20100218093.jpg 

這是我家小多仔,這是8個多月時的相片,當時在車上等人,閒著無聊照的,我們全家都很疼多仔,還幫多仔找個女朋友呢!

只是這個多仔被我寵壞了,有時調皮也捨不得打,只有罵牠2句,養狗雖然麻煩但是看著牠對著我跟進跟出的,下了班一回到家牠就開心的迎接我而猛搖尾巴,不停的跳要我抱,好像個可愛的小朋友,真是有趣極了,只是多仔真的蠻挑食的,為了牠不知換了多少品牌的飼料和罐頭,我以為只有貴賓犬才會這,後來一問之下,好像大多數的狗都會挑食,反正就等牠餓了牠就會吃飯.

因為狗老的很快,所以當初要養多仔時,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因為我並不想看著牠漸漸老去,所以.....只能用我最大的耐心和愛心去疼愛牠,我知道狗是不能寵而且要教好牠,不然主人會很累的,但是還好多仔最基本的禮儀都會了,所以偶而搗蛋我們也不忍罵牠,希望牠能在這裡過得很快樂.而我們也因為有牠的陪伴不管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看到那張可愛的臉全家人都會露出笑臉,真的,有這個惹人愛的小多仔,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