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沒這種想離職的念頭,我上班的地點離家近又不用加班,可以照顧到小孩,但隨著前2年的金融風暴之後,不但福利縮水相對的也要支援現場工作,而且也不能請假,最近1個月都在現場當作業員,雖然是支援但那些現場員工可不這麼想動不動就對我大呼小叫,嫌東嫌西,一會怪你動作太快,一會又怪動作太慢,主管做事又不公平,有的人要去現場支援,有的就不用,說什麼工作太忙不用上去,聽了就好氣,在這公司一待也10多年了,突然有了想離職的念頭,因為錢太少了,尤其是現在小孩上國中,補習費簡直是天價...一次還2個,3個月就要付快2万的費用,實在驚人.

之前對彩妝很有興趣,買了許多書來看,又上專櫃請小姐教我化妝,從日文雜誌 voce出中文版,我可是忠實讀者,但看歸看,有時還是要實際操作才行,因為我開始覺得要替自己找一個喜歡的工作還要培養第二専長,萬一哪天公司又有無理要求,至少我還有其他專長可以工作,不至頓時失去經濟能力,10多年了終於清醒了,不能永遠安於現狀,人生苦短總要讓自己過的開心和有意義才行,不是嗎?

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這則訊息,剛好以前的同事也在這裡上課,對彩妝真的很有興趣,當然一開始不能馬上離職,要先學會舖好後路等時機成熟才能走人換個工作,而且女人愛美是天性,現在有些公司也會要求女孩子上略施粉脂,也是禮貌的一種,所以覺得這樣的市場應該可以一直走下去,所以要開始學習彩妝的技巧了,我要給自己加油喔!!畢竟踏出這一步也是有點困難,但總要試試,不然不就太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