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Iconic搶眼翹模力睫毛膏  920/10ml

搭配獨家「塑型記憶」成分,如睫毛的定型噴霧般,塑造睫毛最持久的黃金捲翹弧度;創新「模幻仰角螺旋配方」:
第一旋「隱形立顯三角錐」撐開睫毛根部,確保睫毛根根分明;

第二旋「向上延伸聚合物」讓睫毛無限延長,向上極限捲翹;

第三旋「無限豐盈晶球體」完全包覆、緊密附著於整根睫毛,立即讓睫毛增量,呈現極致豐盈、濃密放大的效果,另更添加維他命等滋養配方,刺激睫毛的新陳代謝,給細柔的睫毛更多呵護!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將讓您輕鬆化身舞台名模,模幻魅力上眼,擁有完全捲翹魔睫

當時就是看到週年慶的DM裡介紹這款不用睫毛夾,只要輕輕刷一下,就可使睫毛像夾過的一樣翹,害我非常的心動,趁著週年慶有打9折的優惠時,就買了一支來用,效果非常的好,真的只要輕輕刷一下,就翹了,再刷第2次變得又濃又翹,而且並不會有沾粘的現象產生,而且它還出了3個顏色,但是我想黑色比較好配眼影,所以就買黑色的,但是剛刷第一次時要用滾輪式的刷法,這樣才會翹的很明顯,第2次就直接由睫毛根部往外刷就可以了,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暈喔!

在卸的時候也不會太難卸,用卸妝油輕輕的來回抺一下再用水沖一沖,接著使用洗面乳洗臉就可以很乾淨了.

因為我不太會P.O照片,而且也不喜歡拍照,所以都用述敍的比較多,所以想要讓睫毛翹又不想夾的人可以試試.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NT$850/6ml

俏翹飛濃密睫毛膏給妳濃密.捲翹.華麗的誘人睫毛,空前無重力厚黑配方,令睫毛濃密、輕盈,俏翹飛鎖定纖維,支撐睫毛飛翹一整天 專利濃睫分明毛刷,360度完整包裹睫毛直至尾端柔軟刷毛盛滿睫毛膏,一刷濃密;硬質毛梳,讓睫毛根根分明讓妳的濃睫,俏翹飛

這款我是使用試用品,也是一刷就翹,而且它不會暈喔!但是最少要上3-4層才會很翹,不然睫毛只會翹一點點,這款也很好卸,之前買好像還有送專輯,不過忘了是哪個人的專輯,因為我喜歡dior的包裝,所以....就放棄EL了.但喜歡的人可以到櫃上試刷看看,希望大家都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