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nsive Hand Treatment

容量:100ml
價格:2400

這款是kanebo sensai 系列的護手霜,我要來大推一下,而我最喜歡買的就是護手霜,為什麼?
因為我的手真的史上最...最...恐怖的手了...不知是體質的關係還是隔代遺傳,我的手真的是超級爛的...
從我懂事以來...大概小一開始我的手就有富貴手了,常常脫皮裂開,尤其是裂在手指頭的關結處,真的好痛,都不敢把手指伸直,一伸直就流血,碰到水更痛,雖然我覺得泡熱水可以軟化我手部的角質但是擦乾後手更加乾燥更裂痕更是加深,所以我的手指到現在還不能伸的很直,那時侯還小所以只擦一般藥膏或凡士林,但沒效,吃藥也沒用,也不懂要擦護手霜,正確一點說就是根本不知道有護手霜這個東西,一直到自己出社會以後,接觸各種保養品才知道原來賣保養品的也有在賣護手霜.

剛接觸這個系列時是用它的保養品,有天突然發現手好像比較好了,手指的地方脫皮少多了而且比較平滑一點,於是我就跟專櫃小姐要了一份dm回家看,才知道有賣護手霜,於是就跟小姐要一些回家擦,每天晚上擦一些稍加按摩再戴上手套,一個星期下來真的改善很多,但最讓我驚訝的是它的修護效果,怎麼說呢?我的手實在是富貴到不行....
洗菜碰到水一定裂開,尤其是擦桌椅的抺布,再來是切肉...每次煮菜遇到要切肉時,就頭痛,因為只要摸過肉洗完手一定脫皮加裂開,雖然我也有戴過各式的塑膠手套,但是手套會滑不好做家事,而且還很會流汗把手套拿掉手更嚴重了,所以有一次裂的很厲害,當晚我就擦上厚厚的一層護手霜,再戴上手套,結果隔天一早起來發現裂開的傷口變的好小了,幾乎快要癒合了,我好開心喔!!...但是上那一層厚厚的手霜..實在很浪費錢.雖然中途我有買過el 白金護手霜,la mer的.還有sisley..還有朵法...也有買過skii的..不過這個停產了...都不是很好用,所以又回頭買了這瓶,但物價一直上漲,只好改用開價的了..,但是都還沒找到好用的....只能說我的手實在是大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