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束香水百合,啊!好開心喔!!

這是我有生以來收到的第4束花,

第1束花是生產的時侯,先生送的...那時沒什麼感覺,因為痛到昏了...
第2束花是26歲生日的時候....老公送的57朵紅玫瑰....因為花語是..吾愛吾妻..
第3束花是結婚10週年的時候..老公送的99朵粉色玫瑰....原因是希望我倆能長長久久..
第4束花是當了2年女兒班上的愛心媽媽,老師送的...

今天是我家蘭兒的四年級結業式...因為到五年級就要換老師了,在這個班當了2年的愛心媽媽,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忙,頂多是管管班費..或是戶外教學時帶帶小朋友,因此收到這束花和好大一張卡片時,總覺得有些汗顏,,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2年來我到底付出了什麼,自己的孩子在這個班上,幫忙一下也是理所當然,畢竟大家都是為了孩子
如果是其他同學的媽媽幫忙,自己的孩子也同時享受到他人的付出,

所以我很謝謝老師和其他愛心媽媽,雖然我知道她們一定不會看到這篇文,但是我還是感謝她們
放在旁邊的香水百合...飄來了一陣陣的清香,
下午就在這充滿花香的辦公室認真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